uchiha团子--被蜜蜂🐝抱着排排坐

脑洞清奇的团子受一只。因为是受所以不会粗长。
目前正在由文手转画手的阶段……画的很沙雕勿喷……
我攻君是墨梓瘋🐝!我超爱她的!!攻君学习加油💪!
三次元很忙,要转载什么请先私聊我。

【扉泉版】爱你二十六次(5)

第一次知道,脑洞太大也是病……
就三个小故事就暴了那么多字……
说好的完结呢?!
全是恶趣味!
对了……最后一篇为泉扉、斑柱(其实很搞笑)。



unifiication——统一

高中历史课上:(未分班)
历史老师:秦始皇统一六国之后,又做了不少措施,嗯…政治方面:建立专制主义中央集权制度 ;经济方面: 1、实行封建土地所有制,征收赋税 2、统一货币 3、统一度量衡 4、统一车轨 ……嗯,大家记下来来了吗?这是这节课的重点。

叮铃铃铃~~

历史老师:好了,这节课就到这,作业是写一篇关于秦始皇统一六国的读后感,字数不少于800字。(说完收拾课本就走了。)

泉奈在听完老师布置的作业后,兴奋地和同桌讨论起来:哎!你说,这篇读后感要怎么写?
同桌:……字数要求有点多啊……不过规规矩矩写还是蛮简单的,然后把书上的内容搬上去,再发表自己的感想,800字就差不多了。

泉奈(泄气趴桌上):哎?要照书抄吗?……多没创意…… 


同桌:不然呢?你要怎么写?

泉奈突然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拍桌而起:文题我都想好了!就叫做《如果我成为秦始皇》!!

同桌:等等!!好像不太符合老师的要求…

泉奈打断同桌的话,继续兴奋地说:秦始皇那些做法有些low!如果是我,我不仅要统一六国!我还要统一英国美国法国德国……然后让他们全部学中文!让他们穿旗袍裹小脚!学诗经学六赋!用毛笔写字!(省略一万二千字)

同桌(小声):那时候还没美国吧?英国也没成立……

泉奈(再一次拍桌子)恨铁不成钢道:你怎么这么没志气!管他什么国!把天下统一了不就好了?!听好了,如果我是秦始皇,我还要……吧啦吧啦吧……

同桌:……

坐在隔壁组的扉间听着泉奈滔滔不绝的讲着,默默做了一个决定:
如果泉奈要成为秦始皇,那我就做秦始皇的男人好了。

于是第二天……
历史老师收到了两份特别独特的作业。一份叫做《如果我成为秦始皇》by宇智波泉奈,另一份叫做……《论如何成为秦始皇的男人》by千手扉间。

历史老师:……两个ZZ。

最后……泉奈和扉被罚把历史书有关秦始皇的章节抄了十遍。
泉奈:我再也不当秦始皇了QAQ
扉间(小声):那当我媳妇怎样?
泉奈:什么?
扉间:没什么,快抄,还想不想回家吃晚饭?
泉奈:QAQ谁帮我抄完我就以身相许!
扉间(愣了愣):……(然后他一个人抄完了两个人的份。)
扉间:好了。(一脸等你嫁的表情!)
泉奈:等等!!你才没有证据!!
扉间:我录音了。
泉奈:混蛋白毛啊啊啊啊!!
若干年后
扉间搂着泉奈,泉奈笑着对扉间说:我统一不了全世界,但我征服了你。
扉间在泉奈脸上啪唧一口:你已经统一了我的全世界。


vaccine——疫苗

木叶幼儿园今天集体接种流感疫苗。

小朋友A:呜哇哇哇!!呜呜呜呜!
小朋友B:……哇哇哇!!
小朋友C:呜呜啊……
以此类推……
老师:果然不顺利……唉……待会接种疫苗不哭的有一朵小红花哟~~

泉奈和扉间排在后面,看着前面的同学一个个可得十分凄惨,其实心里都很害怕,但面子上可不能输给“劲敌”啊!

泉奈(装作不害怕):哼!连这点痛都受不了!哭得那么惨,真丢人!

扉间(看了眼泉奈微微有点颤抖的身体):你自己还不是怕!待会别哭得太惨!

泉奈(炸毛):死白毛你混蛋!要不要比一比?看看待会谁表现好?我才不会输给你!!

扉间呵呵冷笑一声:好啊,输了的当赢的人跟班一整天。 泉奈:比就比!

队伍一会就排到了扉间。

泉奈:嘿嘿,到你啦~~去吧去吧,我要看你哭鼻子。

扉间:我又不怕。
于是扉间走上前,把袖子拉开,一脸面瘫的完成了接种疫苗的过程。

老师:啊啦啦啦,扉间好勇敢,给你一朵小红花给予鼓励。

扉间接过小红花,向泉奈的方向看去,示意泉奈该你了。


泉奈含泪:那个白毛混蛋!!我也会有小红花的!!哼!!

于是泉奈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就上前去了。

扉间在一旁蛮有乐趣的看着泉奈含着泪被针戳,明明都要哭了还强忍着。包子扉间这时候还不知道这个叫做恶趣味……

泉奈拿着小红花跑过来:看!我也有!!
扉间:啊,恭喜你。
泉奈:哼~~泉奈大人果然是最勇敢的!
扉间:希望你以后被打针不要哭。
泉奈:才不会!!

二十年后

泉奈(扭动):呜呜……
扉间(一巴掌拍在泉奈屁///股上):别闹,给你打针。
泉奈(含泪):混蛋!死白毛我和你势不两立!呜呜……痛啊……
扉间(用力):一会就不痛了,乖。
泉奈:呜呜呜……啊……轻点……慢点……
(等等!肉///针不属于疫苗吧?!!)


well-being——安康(泉扉、斑柱)

扉间有一个最大的心愿,就是希望家人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活下去,而无限月读把这一愿望实现了。

在那个美梦里,弟弟们都活着,父亲也活着,母亲在厨房忙碌着,大哥在外面种着蘑菇。只有扉间一个人愣愣地站在外面,看着这样温馨的画面,不自觉流下了眼泪。

佛间抬起头惊讶道:啊啦?扉间?你怎么回来了?

扉间有点懵:我为什么不能回来?

突然正在打闹的弟弟们停了下来,然后抱着扉间的腿大哭:二哥……呜呜呜呜,我们太对不起你了……呜呜呜,二哥你受委屈了……呜呜呜,那个恶魔又欺负你了吧?呜呜呜……

扉间更懵:等等?你们在说什么?

弟弟们一听哭得更厉害了,母亲在一边抹眼泪,大哥身上长了更多的蘑菇,连父亲都止不住叹气。

扉间:这无限月读不对吧?!怎么家里人都变ZZ了?

突然一个身影闯了进来,一把扯住了自己的毛领子。

扉间被勒住没来得及回头看,赶忙把毛领子拆了:呃…咳咳…

板间、瓦间:你这恶魔,快放开哥哥!你把二哥的本体都弄坏了!呜呜呜!恶魔恶魔!

“恶魔”冷哼一声:我就说为什么在家没看到他,原来跑到这避难了啊。

扉间乍一听,这声音略耳熟啊,然后回头一看,简直惊呆了好吗?:宇智波泉奈?

泉奈:嗯哼?你以为跑到娘家来了我就不敢收拾你?

扉间一脸惊恐:你吃错药了吧?宇智波泉奈你有什么阴谋?

扉间正准备接印,结果发现自己没有查克拉?!

然后泉奈根本就无视了扉间惊恐的表情,拎着扉间的后领就把一米八几的大个子扉间给拖出去了。

扉间:WTF?!!!!!!!

然后泉奈把扉间拖了宇智波领地。然后一把把扉间甩到床上。

扉间被直接摔懵了,趴在床上愣了好久没反应,直到裤子被人扒了,才赶忙反抗。

扉间:我操!宇智波泉奈你要干什么?!
泉奈冷笑(脱衣服):干你!
扉间(向后爬):你别过来!!老夫我不怕你!!
泉奈(按住扉间):呵呵,这么有力气啊?
扉间(被干):!!!!草!!!!
扉间第一次流下了男儿泪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拉灯…………………
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……
佛间:唉……二扉又闯祸了……

母亲:都怪我们,一直把身体不好的他当A养……让他一直以为自己是A要娶个O……结果一见面就把宇智波泉奈那小子当O了,还扬言要娶他……

柱间:都怪我当时没照顾好扉间,让他跑出去和泉奈见面了……
佛间:唉……为什么我家的长子和二子都是O啊?唉………


门外
“千手族长不好啦!!宇智波又来求亲了!!这回来的是宇智波斑!!”
佛间:“操!!还来?!!告诉他没门!!!”
柱间:“啊,斑斑来啦?”
斑:“千手柱间,我来娶你了!”

佛间:“不允许啊啊啊啊啊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扉间?扉间?”柱间用了摇着身边一脸懵逼绝望的弟弟。
扉间在无限月读里遇到了什么?为什么表情那么惊悚?
“算了……还是想找斑斑吧。”

扉间恍惚了很久才反应过来……原来自己刚刚在无限月读的世界里。

然后一脸崩溃的表情说:“……我原来是gay??而且还是下面那个??我TM还爱着宇智波泉奈?!!”

于是四战战场上又有了另一个传闻。
“当年二代目终身不娶原来他是gay啊,不愧是基佬村。”
“其实二代目爱的人是宇智波泉奈……啧啧啧……”
“二代目自己说他是受?!EXM?”
“壮汉受?……我眼瞎……话说看上他的人也眼瞎吧?”
“还好当年宇智波泉奈死的早……”


在天国的泉奈:EXM?我只喜欢尼桑好不好?!谁要和那个死白毛过啊?

天国的斑:好…很好……原来那么早就惦记着泉奈了啊?!!!给我受死吧!!!


天国的柱间:斑斑!斑斑啊!!不要啊!!会魂飞魄散的!!

天国的扉间:生无可恋……老夫……是直男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1 )
  1. 红骨髓的飞鸟uchiha团子--被蜜蜂🐝抱着排排坐 转载了此文字

© uchiha团子--被蜜蜂🐝抱着排排坐 | Powered by LOFTER